时筑偃湖

未成

论全职粽子怎么劝吃^O^

黄少天

今天天气多好口耐的衣服还可以光合作用,什么你不喜欢白馅?白馅多么天然多么好,啊哈哈怎么可能像我这样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你怎么可以觉得,什么你是问白糖在哪?[好吧,其实我的意思是你快吃啊]


孙翔:

[脱]哼,你爱吃不吃[傲娇脸]!


周泽楷:

…唔…


喻文州:

[脱半天][等]

[脸红]你来吧…可以吗?


唐昊:

……哼,还不快来[抱手][斜视]



乔一帆:

……呃,我我,我,把我吃了吧,嗯很有,很有料的。>///<



张新杰:

嗯,很有营养的没错,等等,这样剥开比较科学


[啊喂你吃我还是我吃你]


方锐:

亲,来享用吧 (>^ω^<)



莫凡:

……吃。



苏沐橙:

(^_^)快来~



叶修:

呵呵...来吧,爷准备好了



肖时钦:

你不会拒绝我,对吧?



戴妍琦:

来嘛来嘛!给人家一个爱的抱抱嘛~



杜明

我我我…我我我…那个…我我我…

[无奈脸][我知道了] [吃掉]

我……啊呃……




孙哲平:

[眼神][霸气侧漏]




高英杰

[寻找]小乔[四处看]

那个,[真诚看]我和小乔是一起的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