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筑偃湖

未成

好吧这是要发其他地方又不好意思的......结果

回想一下觉得窝还是个挺腾脑的人的,会把记事本写成激射本也是醉了....

嗯怎么说日志这种东西也是挺玄妙的

中二..

【不是因为各种清理也不会想着来一发

【好吧我的意思是给我自己玩别理我我有病毕竟发生好多曾经奇怪得事情一直难忘怀

【好吗只是解释吗这么长是要炸吗?


好伐对于误入的解释ok,然后就是,嗯,希望我以后不会想要删

【这种浓浓的中二病即视感是闹哪样啊喂


哎哎该正文了吧


首先,在异次元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导致和曾经的好友们再贱也是深深歉意...

无论怎么说,深井冰和自我意识过剩还有什么神脑洞梗向导致的胡言乱语表达错位也是窝自己的责任...

总之,是我自己选择用这些东西掩饰遗憾和懊悔,现在想想也无可挽回了...

so,这种写给自己又想给那么一些人看的东西真是羞耻max


  1. 先写小学的那个谁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