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筑偃湖

未成

再小就记不清了,仿佛记忆都混淆了。

学前班时候的花台后来拆了,到了欧阳老师的二班,那时候的老师很年轻。
一年级在的教室在一楼最右手边。和小卖部有点近。那时候是个好学生,感觉个旧城里天才刚亮就已经开始早读,红色书皮的字音字形总是很讨厌。
二年级时窗户上贴了好看的星星和月亮,拿了的书法的特等奖还惹出一些矛盾,不知道综合楼里面还有没有挂着。似乎还参加了合唱团和腰鼓队……
三年级时每次形体课都特别痛苦。后来妈妈逼着去学了钢琴,再一次一次的逃课中我终于被放弃,现在很后悔却来不及。
四年级去了高段校区。第一次见到桫椤这种树,洗手池那儿种的的雨田和龟田总是分不清楚何老师来教我们,数学开始突飞猛进,在掌声和嘘声里拿过奖的数学如今………
五年级好像没什么事情……在穿过落地的常青藤去看阳光也很文艺啊。对了,还有广播站。我的那个栏目是叫夸一夸来着吧…
六年级母亲带我去看了建一,那时候天真的以为好大好厉害,也是为了脱离父母,欢脱的以很厉害的成绩吻别了个旧。

我记得清清楚楚的永远都是夜或者天也亮的早晨。那种难以言喻的恐怖与伤感。

初一小学六从来没有睡过的课一年全部补回来了,第一次会为英语没上90而流泪,而第二次已经在庆幸考了80以上。剪着出奇难看的男生的短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