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筑偃湖

未成

小透明的自言自语

如果,喜欢一个东西可以不闻不问不深扒多好。好累啊,感觉我对于作品的喜欢如果扯上抄袭真的不甘心,那一瞬间会想,假如没有这些乱七八糟能够单纯的喜欢多好。

也思考,如果自己做的话,也许也会有动心。所以,在学习阶段,就默默的做一个小透明好了ಥ_ಥ也许能打上原创的那天,就是可以光明正大的接受作为作者被喜欢的那天。

嗯,其实我的意思是,渣渣我要,快快进步啊。

嗯,希望我的大大们,永远不会因为原创功力不够打上抄袭的标签,小透明的我私心的这样想:这样我就可以毫无忌惮的把你们作为神一样追逐。

心疼,为我我真的很喜欢的作品一秒钟,抱歉,我真的还是不小心看到了只能压抑住自己的喜欢,因为,我必需得尊重,尊重我看不到的人的努力和付出。

这些话仅仅写给自己看,也许多年后,我可以称它为初心[笑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