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筑偃湖

未成

6.5

结果还是没能睡着

我。

又任性了,得不到就想个孩子一样胡闹
其实自己也知道,这只会让别人对自己的印象更差,或者换句话说,我为什么非得表现出来:你再不按照我的新意来我就要嫌弃你了
可对于别人来说,我的想法又有多少分量呢?

他们并不喜欢我,我感受到了
或者说,他们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在意我

原来在我的世界里,被人在意,这么重要
我从幼稚自私的我到伪善圆滑的我从来没改变的就是强烈的自我为中心
可是价值观已经逐渐成为这并没有什么不好,只要不影响其他人,只要有人爱我我也愿意妥协

这样的我到底是成熟还是幼稚

用虚无的欢笑填满空虚,这虚妄的盾后面还是无尽的空虚,我所认知的我终究成为了普通而又寻常的人

这有什么好的?这又有什么不好

唯有强烈的体验才能获得感悟,与之相通的,世间这一切都是有代价的,我们不必说他的不公平,也不应该因得不到而骚动,可道理我都懂,却还是不愿意改变

这样的我真的是我想要的自己吗?

为什么我会在意那些有的没的的承诺,在意那些别人的感情,到最后,轻易得到的又不相信,努力得到的又不珍惜。

啊啊,真的很讨厌自己,也讨厌这种剖析自己的过程。我的一无是处,我的价值,我的所有,归根结底,在这这些的只有自己

也许,我感受不到爱了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