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筑偃湖

未成

填个脑洞 苏沐秋×叶修

“等你赢了我大爷就告诉你个事”


“盛麻??”“啊喂又来这招”“又输”“哎叶你刚说啥?”


“没事”


————


“等你…”


“又输”“叶你说啥”


“没事”“←_←→_→”


— —.— —
“等……”


“什么事?”


“………[难开口][好羞射][怎么办][算了吧]我……没事”


“嗯?确定?”


“嗯”


"等你赢了再说…"


"不要吧,我去买个水,回来看你说不说哼"


"……好"


————


END



————


























——————


"我说,你回来"


"苏沐秋老子喜欢你"


"一个人,怎么能叫荣耀,在一起吧"

————

"怎么还不回来,不就是买个水吗?老子告个白容易么我"


"唉"


"哎?沐澄?"


"阿秋你快来我哥他……他"


"怎么了怎么了在哪我…"


————


"我有话要说"


"又输""啥?"


"给我听好了,苏沐秋老子喜欢你"


"喔"


"给点反应啊喂!![炸毛]"


"我知道"


"我也是唉好巧"


[脸红][脸红][脸红]

————

真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