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筑偃湖

未成

也不知自己的以后

有听过这样的话,如果把读书的这些时间拿出来去全力做什么其他事的话,估计也已经有一番成就了。

我确实自己困扰着,妈妈有问过我要不要读文的时候我坚决的读了理,可是,真的如果当初选文定会有不同结果,和亲友们说是不会地理所以读理,可是现在的生物也是一天熬夜就把半学期的作业补回来,这样靠记忆的内容对于从来不背书的人来说真是很轻松。

不知是骨头贱还是傲娇,能在这里走更远也更适合可是却总不是这样的选择。

同样的,考艺考的话我有百分一千的把握考想上的大学成绩更是绰绰有余还那么热爱画画也学过。我却从来没有要去的意思,而且,拒绝了很多好意。

当初自己瞒着家里人用饭钱买书一月200+不就是因为爱吗?有光明正大没天要补充文字的机会却不要。当初为了学画画没钱自己掏到没饭吃不就是为了爱么?现在可以理直气壮的去学我爱的美术却放弃了我将来会怎么回想。

终究是为世俗羁绊的人吗,我那么害怕失败作甚

进不了择优的文班还不如考理,这是我的理由吧,他马上就要去广州了而我,却还相距将近两百分,所有的能力都无用武之地,因为意识的太晚,我快要忘记相信自己等结果出来不失望的理由了。

怎么去追逐?

每日还浑浑噩噩一看英语就睡,与他就是五六十分的差距确实,看着比我多番的漫,多好多技能点,各种不学无术可还是重点线。

你啊,不是不够好,是不够好太多。

从来做不到人家课上百分百,从来都是考自学怎么考。

还有一年,怎么说也不能差,所有的选择我都不曾后悔,因为即使无数次相信后失望我还是愿意继续相信。

是,不是因为不会地理也不是因为怕考文平,而是因为相信更难更累更能行。

是,不是因为家里不同意,不是因为不喜欢把爱好当职业,而是因为相信即使读了非艺也能把画练的很棒。

我不是为了谁而读书,但却因为一些原因而忘记本初,因为逼我背这背那,所以不学英语,因为逼我考年级多少所以天天厌学。

不要忘记最初的理由,我为什么来这里。

我的未来一片空白也好被人支配也好都可以在现在伏笔。

我的梦那些我口头上说着听家人的安排却跳动的理想。

我想要追逐的人。

我。

不要后悔,我从未后悔,所以,不要后悔。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