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筑偃湖

未成

山河永慕

1.全职伞修

2.活动—唱给你的歌

3.在下图粉欢迎勾搭

————


[ 问着荣耀背后荆棘血路 ,值不值得,千万人总有相和 ]



这一条路我从未回头,因为我只会走从这里走下去,我无论什么,无论失去什么

值不值得?

有你知道,只要你知道就够了,千万人中,只要你一个就够了。

我拥有你,我的荣耀


——


[ 谁握紧比生命殷切,不放开到星火熄灭, 青烟里隔了阴阳界。 剩那年初见时一瞥 ]

永远年轻的大神是你



我快老了

可我仍会连带着你的份,不会停

我的荣耀,再不会失去


——


[ 来也凛冽去也孤绝, 动如参商不须别 ]


【他说会他回来的,那个站在荣耀顶端的男人】

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啊

曾经有个朋友,他荣耀打的很好

现在的年轻人啊…



其实还不错,未来会是你们的


——


[ 昔日少年依旧思无邪 ]


我等你回来!


呵呵,急什么?


来战三十八,快!!


——


END



歌词:

苍龙负图山巍峨九十九曲水清澈

问着荣耀背后荆棘血路 值不值得

乱世慷慨我行歌千万人总有相和

所有人间烟火悲欢离合 日月星辰会记得

是指间渐冷的誓约

谁握紧比生命殷切 不放开到星火熄灭

为你守十二夜圆缺 青烟里隔了阴阳界

剩那年初见时一瞥

长夜将尽黎明似铁 来也凛冽去也孤绝

动如参商不须别 永安钟清正空响长街

昔日少年依旧思无邪

一回望一拜谢

评论(30)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