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筑偃湖

未成

●v●

呐呐,总觉得好歹也被人关心着好开心,以前问过最好的朋友我死了你会不会难过,她说会给你带束花去的好歹也认识一场。我觉得我挺愚蠢的,给出去的东西自己再珍惜也改变不了别人的对它看法●v●
现在,愿意把别人都看得富有善意也是种进步吧,只有觉得别人都比自己善良才觉得自己遭罪才理所应当。
不过到现在都还分不清自己得病和自以为得病的区别,不过自嘲一下一定没错:我真是矫情的不行●v●
对一个人有好感就会想对他说很多很多,在乎一个人呢就会想他想听什么,愿意听自己想说的,怎样才会让他更在乎自己些什么的。所以其他东西都不重要了●v●真是的。
又不是小孩子还去问人家你有没有觉得有些时候我也很好●v●
蠢死了,即使记性不好很多事也能记得清楚,才不会因为在乎而做蠢的事●v●
在下可是不会被打倒的男人嗷
所以,不好好背单词怎么有零用钱买礼物给我家蠢蛋呢[咳咳你一定看不到●v●

评论